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赞美,是一种力量

——2022年教师节礼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2022年的教师节遇见中秋节,双节同庆;2022年我校招生与就业形势大好,双喜临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把最美的赞歌献给最可敬的人——光荣的人民教师。

赞美,是一种力量,它至柔,就像母亲慈爱的眼神;它也至强,就像父亲刚健的臂膀——蜡烛、园丁、春蚕、阳光、雨露,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古往今来,人们把最崇高的赞美真诚的献给教师——“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

教师之风就是润物无声的敬业之本,教师之风就是呕心沥血的父母之恩;教师之风就是燃烧自己的奉献之德。

教师之风,贵在德美;教师之风,贵在崇高。

一曲赞歌唱不尽您辛勤耕耘的劳作,一支粉笔却书写了您春蚕丝尽的年华;万千桃李报答不了呕心沥血的付出,青丝染霜却谱写了您蜡炬成灰的精彩。

教师节,虽然错过了春天,但那浇花育桃的辛苦、那铸魂育人的赤诚正在春意盎然中生机勃发;教师节,虽然还未到仲秋,但那满怀深情地期盼、那丰收在望的祝福正在丹桂飘香中扑面而来。

所以,这个节日最美。因为,我们的老师最美。

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