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梦想 新未来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撰稿人:杨伊歌   责任审核人:张丽娜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9日上午9:00时,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在北校区文体馆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洪儒、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副校长于自强、副校长孟庆男、副校长陈卓,副校长机电学院院长张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车龙浩、副校长时力华、副校长物流学院院长袁久文、副校长刘连利、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建筑学院院长穆柏春、信息学院副院长刘世军、全媒体学院院长汤池、财经学院院长杨英标、旅游学院院长赵恒德出席本次大会,因疫情原因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未能线下报到的同学与家长一同线上参会。

入学教育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张丽娜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专门为新生录制的视频短片《提前认识你》,同学们从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到理工大的深厚底蕴,从完善的基础设施了解到理工大的舒适环境,从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体会到理工大的温馨快乐。这些生动的画面展现了理工大的风采,体现了理工人的责任担当,让同学们对入学的美好充满了期待与想往,老师们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也让同学们倍感温情。

短片观看结束后,学校九位学院院长分别进行了致辞,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他们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取得新收获、新成长。

副校长时力华以“自强不息理工人 守正创新谱新篇”为题致辞,为新生送上入学教育寄语。时校长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雄厚师资以及未来规划,期待大家能在专业体系齐全、师资队伍强大、学术成果丰硕的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潜心学习,成为我校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奋斗者。时校长讲到,理工人以“自强不息、守正创新”的校训精神,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2022年是学校加强职业本科院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打造一所追求卓越的大学。同时,希望新同学能以理工大校训精神为指引,践行我校“勤学苦练、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优良学风,心怀“国之大者”,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读书求学的远大志向,把至真至深的家国情怀融入到坚持不懈的奋斗中,肩负强国强校之使命。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德技并修,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以更高的目标去定义自己的未来,再谱华丽篇章!

副校长时力华致辞

大会最后,全体辅导员向2022级新生致意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不负期许,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美丽的理工大校园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至此,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老师们的祝福和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辅导员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