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纪律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各党支部:

2021年元旦、春节和寒假将至,亦正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为做好我校节假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通知精神,特别是近日中共辽宁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辽纪驻教[2020]37号),现就做好我校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如下:

一、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各党支部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辽宁省、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切实强化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疫情防控大局意识,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学校的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二、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节日寒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督促党员干部、全校教职工强化纪律意识、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通过节前纪律教育、个别谈心谈话等形式,提要求、明纪律、守规矩,推动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

三、强化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律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组织开展对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监督保障。学校纪律监察部门要严肃执纪问责,对节日寒假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问题线索,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力、违纪问题发生的党支部,在严肃查处当事人的同时,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举报邮箱:lnlgjw@126.com

举报电话:0416—2113880 2113966 13941609569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纪律监察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