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3月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3月27日-28日举行。

二、考试形式

上机(含理论部分和实操部分)

三、考试科目

应考生需求,本次考试开设1个模块。即:二级65-MS office  2016高级应用无纸化

考试时间:120分钟/人

考试地点: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北校区机房)

网上报名时间:20211610:00----11324:00

网上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 (必须使用谷歌浏览器报名)

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 09:00。

四、收费标准

按辽宁省物价局、辽宁省财政厅的文件规定报名费为100元/人。

五、报名对象及条件

全体在校生

六、报名流程

20211610:00-11324:00 考生按要求自行上网报名,尽量避免报名高峰期。考生核对信息完成支付页面。 (考生报名流程参照附件1)

七、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为网上报名,学生自行网上注册、报名、支付费用。考生要保证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考级别科目、本人照片、专业班级必须写备注上)。所有信息在付款以后将无法更改,如因考生个人提供数据或操作出现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请考生务必使用本人真实有效的邮箱注册,不要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手机号码注册可能会导致无法取回遗忘的登录密码。)

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教务处王永利老师。电话 18640666693

八、校内培训

本次培训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本着为全学生服务的理念,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开设MS Office 2016二级班,培训费用为380元。MS office 2016班共50学时,开班时间在20213月初。具体安排如下:
  Office基础知识部分4学时,WORD部分10学时,Excel部分12学时,PPT部分10学时,考前冲刺辅导4学时。并额外配有自由练习上机10学时。
  有意愿参加二级班培训的同学请于开学后31日至33日至南校区实验楼308 或北校区708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向张星老师咨询。(咨询电话:15242991110)。

附件1.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2021.3

附件2.20213月国二校内培训安排表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