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博看党建云数据库介绍

信息来源:图书馆   撰稿人:梁佳琳   责任审核人:陈志军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响应党和领导人的号召 。加强读书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坚持学政治以醒头脑,学政策以正言行,学业务以强本领,学历史以明事理,学古文以厚修养。要在读书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博看党建云”数据库充分共享党建数字资源,最大限度提升党建学习效能。数据库包含博看党政云电脑版、微信版、手机APP版。资源涵盖:期刊、图书、报纸、听书、资讯、有声资源内容。海量党建资源,实时更新;提供原貌版、文本版两种阅读形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习惯要求,并且原貌版与文本版可互相转换。有利于实现便捷化和高效化数字阅读学习云平台,有效地推动党建学习拥抱“互联网”。

主要内容介绍

党刊:收录党建类期刊300种,基本涵盖所有党建期刊,按专题分类:党建学习、思想理论、党校学报、法治建设、党史研究、时事政治、廉政监察、领导决策、经济发展、人大政协、统一战线、支部生活等十一大分类。

党书:收录党书3300册,以畅销图书为主,按专题分类:党史党建、党员教育、思想理论、党风廉政、政治法律、历史军事、经济管理、国学经典、社会科学、文学名著、公务员考试等十一大分类。

资讯:收录党建类资讯新闻内容,按主题分类:党建要闻、学习大军、思想理论、学习路上、国际观察、党章党规等六大分类。

听党书:收录听书资源20000余集,按主题分类:精选听书 、红色岁月、国学历史等三大分类。

党报:收录党类重要报纸50种,按主题分类:中央机关报、省级机关报、市级机关报等三大分类。

使用方法

一、博看党建云(电脑版)

PC版网址:http://partyzq.bookan.com.cn/?t=index&id=42368

IMG_270

新用户利用个人手机号码注册,设定个人密码,最后绑定机构账号:lnlgzy,注册完成。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利用手机号码进行登录。利用PC强大的性能和视觉体验,尽情享受博看带来的强大的视听盛宴吧!

二、博看党建云(手机版)

IMG_276

IMG_274 IMG_275

提示:手机号注册成功后输入机构号:lnlgzy 即可免费阅读。

提示:所有博看产品只需要在任意一款产品上注册一次即可全部通用,直接利用已注册的手机号码直接登录。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