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各院、部、处、室:

为推进我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办学试点工作,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规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好“怎样培养人”的育人体系研究,根据《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科研项目(计划)管理细则》和《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管理办法》,经个人申报、所在部门审核、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本科职业院校“三项建设任务”辩证关系》等64项课题为我校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其中,办学理念目标类4项、立德树人与素质养成类26项、三教改革与人才强校类26项、管理与服务类4项、技术应用研究类4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根据《2021年度校内立项的通知》的统一要求,校级科研课题研究周期为1-2年,最终研究成果至少应包括课题研究报告1份、公开发表期刊论文1篇(或教材1部或技术专利1项)和在学校学报发表论文1篇,否则将不予结题。请各课题主持人按要求积极开展课题研究。

附件:2021年度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