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学时光 做好人生规划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了帮助我校2020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英语社团举办了以“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我校南北两个校区举行,社团指导教师姜欢亲临活动现场,并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北校区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晚自习,活动地点在主楼810教室。南校区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晚自习,活动地点在阶梯一教室。

指导教师姜欢首先介绍了社团的活动宗旨、发展历程,并重点强调了英语社团作为学校学术型社团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加强小组合作和提升英语成绩中发挥的作用;其次是为同学指明了大学期间应该努力的方向,主要包括深造学习、求职就业、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等,让同学们懂得在大学期间应该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再次,指导教师姜欢还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听、说、读、写、译”几大模块的学习技巧以及四六级考试的相关知识;最后,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英语社团将学生分为单词,口语,翻译和作文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分配一名组长,组织同学的日常学习活动,使社团发挥更好的指导作用。

在活动过程中,社团干部还准备了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来活跃气氛。活动最后,指导老师亲自为英语社团干部进行表彰,鼓励各部门干事努力履行自己义务,更好的服务于社团成员,从而带领英语社走向更好的发展。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指导教师亲临现场与社团学生交流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再由师生共同讨论给出合理的建议。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他们喜欢这种积极活跃的活动方式,并希望未来英语社团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机会参与活动,提升自我。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