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促合作 “联系班”增情感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进一步增进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感情,12月16日,2020级机器人专业班在联系人王玉娥老师和辅导员贺明的带领下,在汽车楼长廊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包括“不倒森林”、“竹筒传球”、“我们是最棒的”三个项目,三个小组依次完成三个项目,用时最少者获胜。同学们积极为团队建言献策,将自己的智慧很快地融入到其中,为完成任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任务失败后,也没有对队员埋怨,而是相互鼓励,继续加油。最后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情感,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每个人都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也充分体现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参加钳工比赛的同学们增强了自信。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