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学习意识 发挥社团育人功能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初芽萌绿,春柳抽条。历过了冬季的洁白无暇,学校迎来了春季的绿意盎然。在此初春之际,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北校区英语社团于2021年3月30日在主楼204开展了主题为开学第一课的社团活动。

本次社团活动寓教于乐,形式活泼、轻松。同学们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独特魅力。首先,社团组织了一系列英语活动来消除学生的陌生感和紧张感:主要包括英语你比我猜、英语单词接龙、英语谜语、英语歌曲等活动。其次,社团指导教师姜欢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为学生讲述了我校英语社团的发展历史,让在场的每一名学生都感到自豪,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身上肩负的学习责任。英语四级和A级考试近在眼前,姜欢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备考经验,并为现场的同学们量身定做了复习计划。指导老师的教导和鼓励,让社团的同学们对英语等级考试志在必得,信心满满!再次,姜欢老师提出了对社团进一步发展的建议,比如建立学习小组来督促大家更好的学习英语,以及将英语角活动常态化等等。最后,19级社团干部与现场同学一起分享了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希望他们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度过充实而又愉快的大学生活。

英语社团是我校学术型社团,在新的学期,我们将会继续发挥社团的育人功能,增强学生学习意识,培养学生英语学习能力,鼓励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社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