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书香飘逸校园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二期图书角成立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人文素养,积极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文化,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4月7日,爱心社在建筑楼二楼举办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二期图书角成立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图书馆馆长沈庸、团委书记魏腊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黎靖、图书馆副馆长陈志军、宣传部老师温爽、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负责人梁佳琳、爱心书社和知心书社指导老师王玉娥,以及爱心社全体部长及干事。

此次活动由石雅楠和邢致豪主持。首先,图书馆馆长沈庸和爱心社指导老师王玉娥为图书角进行揭牌。紧接着,图书馆馆长沈庸对此次图书角的成立大力支持,同时呼吁更多人能参与到读书中来,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活动。团委书记魏腊月就第一期图书角成立做出总结,希望第二期图书角能取得更好成效,并承诺对图书角一切需求将予以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黎靖对图书角的成立表示肯定,并鼓励社团成员养成“读好书”的习惯。爱心社指导老师王玉娥对各个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图书角的未来提出了希望、对来图书角读书的学生表示欢迎。

学党史,知党情,让我们从读经典做起,让我们铭记历史,养成阅读的习惯,图书角欢迎每一位读者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在书香中陶冶情操,在学海中修身养性。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