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成立于2017年1月,目前设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4个专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个职业本科专业。毕业生7届,毕业学生1200余人,在校生近1400余人。

机电学院师资学历、年龄及职称结构优良。现有专职教师60人,其中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36人,占专职教师总数比例为60%,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32人,占专职教师总数比例为53.3%,其中博士10人。

机电学院拥有集教学、科研、生产、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校内实训中心,其中机电工程实训中心下设数控维修、机械基础、钳工、传感器、电工基础、电机拖动、交直流调速、PLC控制、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等30个实训室和占地1800㎡的机械加工生产车间;2020年度我校已获批建设辽宁省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为机电专业群构建“校企双主体”办学模式、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为本地区机电行业培训技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条件。

机电学院与苏州富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矿山机器(集团)有限公司、锦州万得集团、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机电学院与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富纳智能制造学院",共同培养装备制造业的高端人才

机电学院拥有一支精湛的师资队伍,拥有满足职业教育需求的校内外生产实习实训基地和设备,机电人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有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机电学院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院训:拓新施教 匠心铸艺 运斤成风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