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距离期末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由机电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朱磊组织召开的学风建设宣讲活动在机电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参与会议的人员有26位19级学生代表。

朱磊老师首先讲了要认清自己。学生代表之所以为学生代表,不是因为学习成绩优异,也不是因为是奖学金获得者,而是因为他们要负责任,要带领整个学院共同学习、创造良好的学风:自强不息,循序渐进。学院成立学风建设宣讲团就是为了将校园文明发扬光大,将每个人的优点、学院的优点发扬光大。接着,朱磊老师又说到学院的王勇书记每天在坚持学习,自己每天也在学习,可以说是活到老学到老,由此看出,一个人的学习态度直接反映着一个人的作风,也直接关系到个人的成才。最后,朱磊老师说学风建设宣讲团成员需向学弟学妹们展现学院的学风,弘扬机电精神。宣讲的内容为各宣讲成员在学习方面总结的学习经验、学习技巧等。进而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率,让同学们爱上学习,体会学习中的乐趣。

朱磊老师的一番讲话,让学生们深刻反思,深有感触。“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其专精”,掌握知识,充实自己,使自己充满自信,增长智慧,然后成为一个为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