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第五届班委任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晚7点整,机电学院在主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机电学院“第五届班委任职”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勇、学院各位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办公室主任徐禄鑫主持今天的大会。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苏小飞宣讲《机电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让2020级新任班委对学生干部管理制度有了基础了解。活动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为2020级新任班委进行任职仪式。拿到聘书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表情。活动第四项,全体人员起立举起右手进行宣誓,表明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活动第五项由2020级新生代表发表新生感言,坚定了2020级班委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活动第六项,由机电学院王勇书记对今天大会进行总结,王勇书记讲话非常激励人心,使2020级班委都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对工作的热情。活动第七项,所有大二学生会干部、大一新任班委与各辅导员一起合照,留作纪念。

历经一个多小时,本次活动落下帷幕。这次活动让2020级新任班委了解了学生干部的规章制度,管理条令。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与责任。相信机电学院的班委会会因为这200多名新鲜血液的加入而大放光彩,相信他们会继续传承机电精神,以团结、上进、用心为核心共创机电新时代!

“理工的明天看机电!机电的明天看我们!”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