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制(本科)一二班开展“每周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调动机电学生上课听讲的积极性,检验同学们的听课质量,机电学院机制(本科)一二班于4月11日晚自习于楼207教室开展“每周一测”活动。

首先,由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共同复习课上学习的内容,并以随机点名的形式,检验同学们听课质量。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到复习当中。随后,学习委员以PPT的形式播放考试题目,进行本次复习的小测验,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每位同学认真投入到考试环节,并按照规定时间内上交试卷。最后,学习委员公布了考试答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答题过程。活动临近尾声,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学习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无论何时都不要忽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技巧,认识到了自主学习和上课认真听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愿机电学子都能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不负韶华,为机电学院的辉煌争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