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强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使机电学子了解党史以及加强对党的认知,机电学院机制6班于4月8日晚自习在主楼206教室召开了“学习党史强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同学们都身着校服佩戴校徽认真在教室里坐好。首先,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学习党史的意义并介绍了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让同学们快速的投入到认知党史的过程中。随后为了了解同学们知道多少有关党史的知识,以党史问题猜猜看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了问答游戏,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相互补充,场面很是积极热烈。紧接着同学们还向大家分享自己学到的党史知识和意义,如:长征精神、五四爱国精神等等,这些都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的。班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全班同学大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遍校园的每一处角落。最后辅导员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本书,让同学们在自习和业余时间多读书,更好的了解党史,本次班会伴随着掌声完美的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机电学院的莘莘学子更好的了解党史,继承党的精神,跟随党的领导,艰苦耐劳,积极向上,懂得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愿机电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