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制(本科)三、四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4月7日17:30分机电学院机制(本科)三、四班在主楼209教室召开“学习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党的革命历程,强调牢记革命先辈的事迹是每名大学生葆有青春活力的必要条件,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掌握其精神内涵,是更好提高自身能力的“基石”,是提升个人综合价值的“航帆”。接着,主持人提出了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自力更生的“两弹一星精神”等,学生将自身心得体会记录于随堂笔记本中,认真体会。随后,主持人指出我们大学生不仅要回顾革命艰苦征程,也要展望未来新道路,不忘使命初心,以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看向未来,走向更好的发展道路。最后,辅导员老师总结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智慧与前进的动力,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在当下学习中学以致用,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机电学院的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历程的艰辛,不忘传承“红色精神”,时刻牢记革命初心。相信机电学院的学子们会在日后的学习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未来新征程。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