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入团仪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机电学子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身为团员的光荣使命。机电学院于4月12日晚自习在各班自习室开展了“入团仪式”主题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含义并向同学们提问“加入共青团有什么好处与作用?”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表示加入共青团可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都要争当积极向上的共青团员。最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右手握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宣誓结束后,由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身为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严于律己,做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活动,让机电学院的学生们清楚地意识到了身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机电学子牢记入团誓言,时刻以一个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机电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