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学生参加实训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职业本科有别于普通本科的重要标志。本学期机电学院本科学生首次开展了职业技能实训课程。

同学们第一次上实操类型的课程心中充满了好奇,此课程不仅会让同学们学到丰厚的知识,而且还会立即进行动手操作。在学习的过程中虽然会有很多挫折,但是同学们都会相互讨论交流学习,老师们也会在一旁细心的指导。学生每上完一次课程,就要写一次报告,更加锻炼了学生对实训课的总结能力,真正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新的课程体验,有了不一样的学习色彩”。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是职业本科院校的特色。习总书记说,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因此,机电学院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把职业教育的各个环节做扎实。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次实训都是同学们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不断提升的机会,点滴汗水终将汇成巨流。相信学校的培养会让机电学院的学生们成为一个具有良好专业素质和较高综合素养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