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部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计算机基础》课程考试系统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撰稿人:张艳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提高本、专科《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和评价质量,增强学生办公自动化实践操作能力,提高《计算机基础》课程实践教学比重,切实落实“理实一体、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学校成功引进《计算机基础》课程考试系统,并安装调试成功。

11月20日中午,教务处组织安排了考试系统平台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张莹,技能部副主任杨志,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田驰和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考试系统安装和使用、考试题库精选与更新、学生端操作方法和应急措施。

《计算机基础》课程考试系统的投入使用,能够增进学生对于国家计算机MS-Office二级考试的认识,帮助学生适应和熟悉国二考试流程及难度,更有助于贯彻“1+1+证书”的教学模式,彰显职业技能特色。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