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讲团开展“‘五中全会’精神铭刻于心、实践于行”主题演讲活动

撰稿人:马丽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同伴教育的优势,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大学生演讲团于12月1日开始,分成6个演讲小分队,以“‘五中全会’精神铭刻于心、实践于行”为主题,利用晚自习时间到各班进行巡回演讲。他们采用同学们“喜欢听、能听懂”的方式,利用对话的形式,通过“一、二、六、九、十、十二”这样一组数据,带领同学们走进十九届五中全会,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中有“数”,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最后通过代美璐、杨士达等同学的精彩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在演讲中号召同学们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演讲团同学们的演讲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校园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在校期间一定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扎扎实实地学好各门课程,心无旁骛打下坚实基础。在新征程中扛起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