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撰稿人:杨志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3点,技能部在1204会议室召开题为“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工作会议,会议由杨志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期末工作总结;二是布置下学期工作;三是马丽书记总结和布置党务工作。

首先,杨志副主任肯定了技能部成立2个月以来的工作成绩: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课程论证、教学、社团活动、考务、公开课等方面的工作,不仅无差错而且有创新、有实效,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接着杨志副主任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技能部的教学工作要注意彰显技能特色。会上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积极总结经验,收集材料,探索课程特色与亮点;并以此为教研与科研研究方向;号召全体教师全面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素养培养的探索研究。

最后,马丽书记就党务工作做了总结和布置,她对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班工作开展、工会活动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对技能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团队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她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的一年新气象,技能部全体教师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的乐章。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