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奋斗精神

——技能部组织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撰稿人:辛欣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抗美援朝是一场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的战争。在这场异常残酷的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纪念革命先烈,技能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观影过程中,教师们如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锐不可当之势,自豪于在这一场国力与军力的较量、民族意志与民族气概的较量中,中华儿女用他们的血肉之躯和大无畏的英勇精神,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站起来的中国人民。

风雨70年,我们从来没有忘记为了正义、为了人民的志愿军将士们。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一伟大胜利,他们的精神将代代传承。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