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撰稿人:杨志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2412:40,技能部召开第二次集体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志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主任杨志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首先强调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不断总结积累教学经验,通过大赛切实提高技能部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其次,对组织校内技能竞赛、第二课堂、科研申报、年度工作计划、教学活动检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随后就双师型教师的评聘管理办法开展讨论交流,全体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副书记马丽就联系班、工会等党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通过此次大会,大家信心满满,尽管近期工作任务繁重,但大家一致表示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