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党支部党员教师上好新学期联系班第一次党课

撰稿人:辛欣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技能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重温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关于坚持和完善基层工作联系制度的规定》和相关的《实施办法》并进行了讨论,决定技能党支部党员教师联系班工作采用“大同小异”的方法,“大同”指的是对大的主题,支部所有的联系班教师集体研究、制作课件,分头宣讲,以确保活动的质量;“小异”是指各位联系教师指导班级活动各具特色,力争将联系班工作做细做实,收到实效。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所以技能党支部决定新学期第一次联系班活动从讲党史开始,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技能党支部党员联系班教师在新学期第二周就深入班级,以“不忘初心,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主题讲党课,在党课上播放了演讲团同学讲述的电影《英雄儿女》中王成的原型蒋庆泉老英雄故事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回忆了抗美援朝这段历史,师生一起领悟中国人民志愿战士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悟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座谈时同学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