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社举办综合性活动

撰稿人:杨宁齐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国学是华夏民族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国学是文化艺院中经久不衰的瑰宝。

2021年3月30日晚5:30,国学社在汽车楼101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活动伊始,国学社指导教师首先阐明了本学期社团活动的目的、目标及要求等。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要为国学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国学社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继之,在社长的组织下,团员们就社团文化节的参演节目进行了试练演出,小品和唱歌等节目让国学社社员情绪高涨,活跃气氛,呼唤声此起彼伏,相信国学社可以在文化节中脱颖而出。

本次社团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换届选举,参选的所有国学社干部充满热情,在同学们面前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教训,展望了社团未来的工作,鞭策、督促自己的同时也有对明日的渴望。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宣传纪录片,让社员们更好的去了解历史,靠近历史,共同学习国学,共同进步。

在老师的指导下,这次的社团活动丰富了社员的生活,促进了学生智力与文体的全面发展,提高了社员的综合素质和创造潜能。社团会载着我们驶向更远的地方,国学社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定将会成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社团之中的“国字第一号”。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