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部开展“强化政治纪律,坚决克服‘慵懒散愚’,反对自由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稿人:辛欣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4月2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技能党支部于4月2日15:10,在综合楼1204室开展了相应主题活动。活动由马丽书记主持,技能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关于我校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几点意见》文件和毛泽东主席在1937年9月7日发表的《反对自由主义》。大家在深受教育的基础上,查找了自身存在的“慵懒散愚”现象并做了深刻的剖析。

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懂得了共产党员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积极精神,克服消极的自由主义,坚决克服“慵懒散愚”不良现象。要坚持正确的原则,同一切不正确的思想和行为作斗争,着力从精神上、工作上解决问题,以更好地为校、为师、为生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