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一、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程序设计、数字媒体交互设计、数据库管理、数据处理、软件测试、系统搭建的能力,从事信息产业、商务服务业信息采集、处理及分析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HTML网页设计、PYTHON开发、网络服务器搭建、软件测试、音视频技术、JavaScript、大数据应用技术、数据库应用技术等。

三、就业去向

以学生为主体,双师为主导,岗位为目标;通过工学结合、校企互通等方式推进教学;企业参与办学并与企业联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到企业进行校外实习;与企业共同开发课程,并签署订单培养项目。近年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毕业生深受广大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欢迎。主要实习岗位:西格玛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北京畅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康威视、北京通软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贝塔斯曼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欧唯特)。毕业生面向政府、银行、医院、金融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领域。如:掌心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玛数联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