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商之道,审时度势以便求存,当今时代,电子商务专业就是开启数字经济时代的金钥匙。作为职业特色鲜明、教育特点突出的国家级试点院校,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高度衔接行业产业链,面向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商务策划专业人员、品牌专业人员等职业,平台运营、渠道运营、行业运营数据分析、品牌建设、营销推广、销售管理、供应链管理、智能客服、用户体验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等技术领域,强力对接社会需求!

“大专业、多方向、重技术”是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指导思想,采用以就业为导向的“六三五”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运营数据分析与优化、全渠道营销策划与推广、用户体验优化和互联网产品设计、解决企业运营规划和经营战略决策等较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信息素养,面向电子商务行业职业群,能够从事平台运营、渠道运营、行业运营数据分析、品牌建设、营销推广、销售管理、供应链管理、智能客服、用户体验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等相关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商务专业聚合传媒新动力,赋能电商新发展,充分重视学生综合能力拓展。通过大量真实项目运转实操,让高薪成就事业的起点。以创新创意思维,用最新媒体资源,让艺术结合商务,体现学生自身最优价值。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