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青春,跑向未来

——计算机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纪念“一二•九”运动。12月8日--11日,计算机学院在羽毛球馆、足球场、主楼门前成功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趣味运动会。学院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弘扬“一二•九”精神,追逐青春,跑向未来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运动会由毽球、大象摸鼻子转十圈、双人背对背夹球、跳绳跑、两人三足、拔河六个项目组成。每个环节都设有一个小障碍,其实也象征着每个人的成长也是踏着一路挫折,跨过一个个困难,才会取得一个个优秀成果。

运动场上,冬韵风清,暖阳正好,青春的气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青年者,健体魂;思历史,向未来。本次“一二•九”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走出课堂,放松身心,感受运动的魅力。相信此次趣味运动会后,每一位同学会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争做阳光向上健康快乐新时代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