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博众杯”软件开发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更好的学习专业技能,并为学生提供展现成果的平台,加强学生实践水平,适应市场就业需求。计算机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在信息楼104室,开展“博众杯”软件开发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校企共同承办,中嘉博众集团软件专业讲师康宁、就业指导老师秦爽、郑伟,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在比赛开始之前,中嘉博众集团软件专业讲师康宁为本次比赛致辞:首先恭喜入围的参赛选手。希望通过这次竞赛提高学生技术能力,提升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为以后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本次竞赛以设定程序模块及功能,通过程序编写完成设定的功能。竞赛需要参赛选手对自己完成的网站项目进行实现并进行演示及讲解,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的设定,功能,实现等多方面进行评分。

本次竞赛培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移动软件产品开发意识和设计能力,激发其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使学生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在历经二个小时的紧张角逐之后,裁判现场公布竞赛成绩,最终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

中嘉博众集团培养模式是赋予学生更多能力,不仅培养学生技术能,同时还要赋予意识能,思维能,设计能,圈层能,创新能等。本次大赛可提高学生能力素质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并加大企源与教学资源相整合。提升学生们自身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老师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企融合,共育桃李。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汤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