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6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发扬学院的优良学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班风建设,营造积极的班级学习氛围及良好的育人环境,计算机学院开展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2020级共117人参赛,实际提交作品98份,通过初审、商讨、挑选,共选出十名获奖者,分别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赵雨萌、吴冕潼

二等奖:吴可心、孟祥宇、史美航

三等奖:李海霞、郑帅、王昭月、汤晴雯

笔记是我们流于心间、着手笔尖的珍贵回忆,跳动的字符,记录着我们最美好的奋斗年华。同学们珍贵的笔记中记录的是课堂上的全神贯注,是熄灯后的挑灯夜战。每一行都是心血,每个字都在发光。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旨在传播优良学风,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加系统地完成课后的复习工作。一笔一划都是我们奋斗的见证者,一字一句都是再次品味咀嚼的机会。希望活动带来的优良学风能永远飘荡在校园生活中,深深影响到每一位大学生。期待各位同学都能在不久之后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负韶华!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