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13:30,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3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孙殿林、学生副院长王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的五位辅导员针对自己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别从学风建设工作、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心理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的总结。辅导员的个人总结增进了彼此之间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充分展现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

会议第二项议程,王欢副院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出总结,指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办法,并对辅导员进行鼓励。

随后,王欢副院长组织辅导员针对目前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接下来王欢副院长对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鼓励辅导员寒假期间进行电话家访。

最后,孙殿林院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第一,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意识;第二,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学生干部发展,促进班风建设;第三,加强对学生劳动教育,增强学生劳动观念,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第四,辅导员要深入班级教育学生,预防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第五,加强疫情防控,禁止师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学期以来,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团结协作、上下齐心,为计算机学子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屏障”。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奋斗,努力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