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本科)六班、七班、八班班导师走进班级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本科班导师在学生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3月29日晚自习,计算机学院电子商务(本科)六、七、八班班导师于洪军、陈思、侯旭芳三位老师如约来到了教室。

首先三位导师让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时要说明自己的优点、兴趣爱好、各项特长等。

于洪军老师结合部分同学介绍时的优点特长进行了较为简短的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自己的闪光点,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能力。他教育同学们要以学业为主,鼓励大家多参加社团活动,结交好友扩展人脉。还教导同学们去学习自己喜欢行业的先进技能,并且指导同学们去解决大学学习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问题。

陈思老师先是介绍了大学生学习规划的重要,引导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进行了短期规划。接着以回答问题的方式详细地讲述了关于考研,考公务员,英语四六级考试等一些同学比较关心的学业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

侯旭芳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学习,职业技能培养,以及未来四年对学习生活的规划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强调。侯老师尤其看重同学们的学习,给班级同学制定了考取国家级计算机二级与英语四六级的短期学习目标。

本次班导师进班级的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提高班级同学的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激发班级同学投身知识热潮的积级性具有重要意义。

相信在这次内涵丰富的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为自己正式开启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的成绩,续写计算机学院的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