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

——电子商务(本科)五班班导师对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史教育,3月29日晚自习,计算机学院电子商务(本科)5班张云鹏导师为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理想信念教育启蒙课。

张老师结合自身实例,讲自己小时候的理想是如何促进自己拼搏努力上进的,理想信念时刻在提醒着自己不断进步。接下来班级同学也分别说出自己切合实际的理想,张老师组织大家进行充分讨论。

活动中,张老师帮助每个同学制定了自己的近期目标,明确树立远大理想和制定近期目标的意义,正确认识远大理想和近期目标的关系。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是一次爱国爱党爱校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活动,班级同学爱国爱党爱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计算机学院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