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电子商务本科1-4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晚自习时间,计算机学院电子商务本科1-4班分别召开班导师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电子商务本科专业1-4班的班导师、金万峰、赵旭、靖书博、刘宝银和电子商务专业1-4班全体学生。会议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本次活动以促进班导师与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主,旨在让学生明确在大学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电子商务本科一班班导师金万峰老师以电子商务专业就业方向为主题,向本科一班的同学们介绍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知识。对电子商务的特性、优势等进行了阐述,对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趋势、原则进行分析,研究当前移动信息发展与电子商务的密切关系,提出移动商务发展的必要性和优势。

电子商务本科二班班导师赵旭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的相关事宜,主要介绍了研究生类型以及研究生的考试内容和学习方向。赵旭老师为学生讲解研究生主要分为学术型和专硕类型,两者都需要较好的英语水平,而学术型研究生同时要求数学、政治及专业课成绩。

电子商务本科三班班导师靖书博老师告诉学生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和高中的学习是有所不同的。到了大学之后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学分与考证的问题。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国家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六级的考试了。靖书博老师说,考证过程尽管很难,大家也不要放弃,要有计划的进行学习,一切都要有计划,有规范,学习之路才会更加容易。

电子商务本科四班班导师刘宝银老师对考研、公务员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还针对大学生学习的目标、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刘老师强调大学生活还是应当以学习为主,合理安排时间,可适当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电子商务本科1-4班的同学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生活方向而不再迷茫,让很多还不清楚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的同学有了一个明确、清晰的认知,给同学们之后该如何学习与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为班级进一步开展学习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