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圆满召开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3月31日晚上在主楼阶梯教室召开19级毕业生实习动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殿林、副院长汤池、专业主任侯旭芳、杨凯,各班实习指导教师及学院19级全体学生。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由靖书博老师主持。

首先,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历届优秀毕业生的风采,视频中讲述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事迹,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并在工作中能够迅速成长,给学生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接着,各班实习指导教师为学生送出了实习寄语,实习指导教师在寄语中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通过这次实习不仅要开拓眼界,还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此次的动员大会为19级学生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最后,学院副院长汤池对此次的实习动员大会做总结性讲话,鼓励同学要经常与学校,老师和同事进行交流,争取圆满完成实习,并号召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不仅要做好实习工作,还要做到遵纪守法,履行好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严守社会道德底线。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在激动期盼的同时,也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有了多方位的认识,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明确了实习的方向。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汤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