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逐梦“红”讲团成立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使计算机学院学生形成“学习党史强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思想觉悟,积极响应校党委“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计算机学院于4月7日下午13:30,在北校区主楼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学院逐梦“红”讲团成立暨授牌仪式。

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殿林、学生副院长王欢、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姜姗老师宣读了宣讲团的成立文件以及首批宣讲团成员名单。王欢副院长为宣讲团两位团长授牌,两位团长为宣讲团所有成员授牌。

随后,宣讲团成员代表闫欣圆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宣讲团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点滴做起,为计算机学院的党史故事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宣讲团团长杨紫凝与刘暴嘉淇在发言中阐明了宣讲团成立的目的,承诺会带领逐梦“红”讲团的成员们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以更加亲切的方式走入日常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史党性,做一名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仪式第三项,“红”讲团全体成员举起右拳宣誓,真挚的誓言间,处处表达了成员们向同学们传递红色基因,为本院的红色传承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副院长王欢在仪式上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对逐梦“红”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承担宣讲团组织和管理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王欢副院长对宣讲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宣讲团活动;二是要传递力量,用真情实感讲述党史国史故事;三是要加强宣传,在学院营造起红色氛围。

逐梦“红”讲团的成立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青年学生的视角阐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对广大青年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下一步,宣讲团将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主题,分小组深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史、国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