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形体礼仪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一、竞赛宗旨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提高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校园文化风采;挖掘学生社交礼仪的潜力,调动学生积极性,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大学生形体礼仪技能竞赛。

二、参赛对象

辽宁理工职业学院2019级建设工程管理校企班全体在校学生。

三、报名截止日期、比赛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13:00前。

2.比赛时间: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13:00-15:00

3.比赛地点:主楼309

四、竞赛内容

预赛:分为十组每组派三名同学进行场景模拟实操及活动答辩,取前百分之五十排名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根据比赛题目要求进行活动着装整理,着装程度整齐即晋级。

第二部分:根据企业要求形象进行场景模拟演练,由企业一名老师裁判,其余由专业教师组成。

五、竞赛形式

采用情景演练,分组活动等形式,重点突出体现学生在未来工作中所遇到的相关礼仪方面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具体比赛规则分为以下两部分进行比赛。

(一)、接待礼仪实操比赛:进行场景演练及答辩形式。

(二)、企业形象服装整理比赛:实际操作整理企业形象着装。

六、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参赛人数(组)的10%设一等奖,20%设二等奖,30%设三等奖。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获创新学分1分,二等奖获创新学分1分,三等奖获创新学分0.5分。

七、承办单位

建筑工程分院校企教务教研室

办公室地址:汽车楼401

联系人:乔大林老师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