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日前,由教务处组织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在北校区主楼1009机房举行。副校长、教务处处长于自强,常务副处长张莹出席会议,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团队成员及其他有兴趣进行在线课程建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孟黎主持。

来自“超星”集团的高级课程顾问周子玉老师就精品课的建设制作流程等问题,从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运行、推广以及课程初建、课程资料的传送、文档的插入和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和示范,与会教师还就在具体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会,对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