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月13日进行,由于此次考试是疫情以来我校第一次组织的国家级英语等级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为高效优质地完成考试任务,教务处于12月9日15:10在主楼605教室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主持,副校长于自强出席会议,全体监考教师、教务处考务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张莹副处长对考试相关工作作出布置。首先,强调了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重要性,对监考教师的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要求所有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风考纪,高质量地完成本次考试监考工作。全体监考教师认真阅读监考须知,抓住细节,做到万无一失。特别对监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疫情防控各个细节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于自强副校长强调,监考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熟悉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监考老师的责任意识,确保我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