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践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促进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教务处、督导处于2020年12月14日至18日,分别对全校六个学院所有本专科专业的实践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2020年顶岗实习、综合实训、课程实训等实践教学环节。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各学院对实践环节教学比较重视,过程资料齐全,归档及时,实践教学质量有保证。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学院领导就实践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科学地做好实践教学资料的规范归档及管理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各院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也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帮助学院梳理实践教学工作的思路,同时也让教务处、督导处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一次良好的沟通。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