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2日,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在北校区主楼403教室成功举行,至此我校本年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经历了全校动员-院部初选-材料评审-现场决赛等阶段,前后历时3个月,来自全校10个教学单位的49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决赛前,各参赛团队通过随机抽取教案的方式,确定参赛内容。13:10现场决赛正式开始,每个参赛团队按照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现场教学2个环节进行展示。评审专家通过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与素养、特色与创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后综合材料评审和现场决赛成绩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兴趣、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重要途径,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