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3日,我校在主教学楼15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组对申报的6个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和现场答辩评审,会议由副校长于自强主持。

会上,各申报单位从建设目标、现有基础和建设内容等方面展开汇报。与会专家针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教学团队配备、校企合作情况和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评价,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批准“工业互联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智慧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财务数智化运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3个项目为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是改革传统教学育人手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迫切需要,是弥补职业教育实训中“高投入、高风险、高损耗”,“难实施、难再现、难观摩”特殊困难的重要举措,最大程度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启发学生的思维。

此次会议开启了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新征程,也让参会人员明晰了建设方向和核心任务,为接下来的系统调研和方案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整体建设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