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担任“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裁判员”工作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2022年7月25日上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竞赛活动在位于吉林长春的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3个参赛队126名选手参加。我校全媒体学院杨凯老师被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聘任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裁判,全程参与了技能大赛的裁判工作。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等国家部委及相关行业组织主办,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目的,通过对参赛选手专业技能的考核,锻炼了参赛选手吃苦耐劳精神,培养了认真、耐心细致的良好业务作风,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展示职教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