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第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实训(验)室安全相关工作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7月25日下午,辽宁省教育厅第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实训(验)室安全相关工作。我校分管工作副校长于自强、副校长张波、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教务处副处长崔婷、各学院负责人、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实验员出席汇报会并参加座谈交流。

此次现场检查,省教育厅组建6个检查组,按学校所在地区分组开展入校现场检查,对象为省内44所高职院校的全部实验(训)室。

检查组到校后,首先由教务处崔婷副处长对我校实训(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进行汇报。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走访实训(验)室、座谈交流等环节一一对我校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对我校实训(验)室的布局、配比及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落实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训(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等建议。

于校长表示,感谢省厅专家对于我校实训室工作的肯定,同时我校会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及时进行调整与优化,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训(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实训(验)室有序运行,维护广大师生人身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