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四次全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教务处在行政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校教学工作会议。于自强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教学部主任、副主任,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张莹副处长布置本学期期中检查相关工作,强调了检查要点,同时公布了检查的时间、地点、检查方式、检查小组的分工等具体安排。同时宣布了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安排,并根据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试卷评估标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康永嘉副处长针对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每一个程序及涉及的相关文件、表格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讲解。

最后,于自强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强调了期中检查和本次命题工作的重要性,对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着重进行了强调,尤其对毕业设计重申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双导师制;二是毕业设计的形式原则上坚持“作品+报告”;三是必须对工作过程规范化管理,以及各学院对学生要开展文献检索、科技写作等方面的培训讲座,以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并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本次会议对期中阶段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展,尤其加强了第一届职业本科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