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0-11-06 】

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采取自行拍照、统一图像处理的新模式。

按照我校“2+1”和“2+0.5”的人才培养方式,每年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都是提前安排在毕业生顶岗实习之前,统一组织在学校集中进行图像采集,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五月份未能按时组织进行集中采集。目前2021届毕业生在各地在岗实习,组织毕业生回校集中图像采集难度较大,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本着服务学生、方便学生的原则,学校就业指导处积极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辽宁中心进行了沟通与咨询,获得支持和帮助后,决定首次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采取个人自行采集、学校集中收集整理、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辽宁中心后期进行图像处理的方式,这也是一次尝试与创新。

为更好地完成2021届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保证学信网毕业证书图像质量,就业指导处于2020年11月5日在综合楼15楼会议室专门组织了有关工作培训说明会,各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及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培训。会上,王萍处长对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及具体操作流程,希望通过培训为本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力争把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