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启云招聘模式 创建云就业平台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2-06-23 】

六月,进入了毕业季 ,也是毕业生推荐就业的冲刺期,学校在指导和为各学院专场招聘会联系提供技术支持和搭建平台的同时,根据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助推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学校就业指导处联系沟通,得到了云校招、云就业平台的技术支持,于2022年6月16日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云端综合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会前组织各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2022届毕业生云端综合招聘会”于上午9:00时开始至下午4:00时结束,历时7个小时。本次招聘会共有167家企业申请报名参会,经就业指导处结合毕业生专业情况及求职意愿,审核通过了96家企业参会,为学生提供439个就业岗位,招聘总人数5369人。会议浏览量达958人次,毕业生投放简历50份。招聘会涵盖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传媒、管理等行业类型和企业单位。

本次云端招聘会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提供了“零接触”的网络招聘平台,本次云端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零接触”的网络招聘平台,也创建了我校毕业生云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今后,学校会不断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实现立体多维地推荐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