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就业毕业生典型

省内就业毕业生典型

2013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董晨

董晨,财经系2013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辽宁省三好学生"、"辽宁省励志成才大学生"、"辽宁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党员"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14日进入中国管理系统建设培训第一品牌公司——长松集团。长松集团在全国设有43家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同时帮助企业培养并升级关键人才的培训公司。

董晨进入沈阳分公司第一个月就成功转正,第5个月晋升业务主管,一年半晋升市场部经理,并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2015年,不仅获得沈阳公司年度个人业绩冠军,同时带领部门奇迹部取得公司年度团队业绩冠军。

2008届汽车营销与技术服务专业戴宇

戴宇,2008届汽车系汽车营销与技术服务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得校"三好学生"和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07年由学校推荐到锦州雪佛兰4S店顶岗实习,2008年毕业后因表现优秀,赢得了公司的认可并与公司签约就职。2009年被公司提升为销售经理。2010年辞职后应聘到锦州川达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并从一个业务员做起,2014年被公司任用为培训主管、销售内训师,负责公司员工的业务培训。并获得了汽车销售顾问认证资格。

2008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易蕊

易蕊,2008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担任副班长,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入盘锦市大洼广播电台担任播音员,每天周而复始的工作让她青春的激情得不到很好的释放,于是她决定辞职自己创业,同年在父母的支持下,在县城小学的附近开设了补习班,从迎来她人生的第一个学生发展到了100多学生。

2010年,她又和伙伴合作开设的魅力金话筒少儿口才艺术培训中心正式成立,这是一家专业少儿口才培训中心,她多次带领她的学生在全省、全国比赛中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并且为辽宁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关东往事》栏目选送了多名优秀小演员,并推荐优秀孩子升入国家级专业艺术院校,让孩子们在学习艺术的道路上插上飞翔的翅膀。

2010年,她又开设了小蕊老师作文班辅导班,她用自己研究出来的新颖的教学方式来教小朋友,有效的提高了孩子的阅读和写作能力,给孩子的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同年她签下了景田百岁山桶装水的代理权,并成立了盘锦桶装水的办事处,下设多家分销处,开创了盘锦高端优质桶装水的市场。

2011年初,易蕊加盟溢乡坊酒业,在大洼兴隆三百开设溢乡坊纯粮散白酒专营店—个真正面向大众的品牌酒坊,她的店与众不同,可定制、可团购、可送礼、可散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办不到,这种全新的经营理念,特别的营销方式,受到家乡老百姓的认可和支持。

2015年加盟"金喇叭"少儿口才——央视cctv小主持人,本着"育人为本,共同发展,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经营理念,立志把金喇叭口才班打造成幼儿教育的一面旗帜,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