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20级会计(本科)九、十班“寄语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3月18日17:30分,20级会计(本科)九、十班全体同学在南校区综合楼613教室举行了“寄语精神”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李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段寄语对我们青年学子给予了厚望,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国家发展的中兴力量,青年当立鸿鹄之志,青年当自强不息。同学们重温着总书记的寄语,心情澎湃、激动不已。

刘禹彤同学用慷慨激昂的话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谨记总书记的话语,用自己的双手铸造属于自己的天地,不负梦想、不负未来!

王书萱同学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作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一届本科学子,我们既是骄傲的,又是幸运的,同时也是万众瞩目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习总书记的寄语牢记心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寄语精神,相信我们这些幸运儿,一定能为学校增光。

通过本次学习“寄语精神”活动,九、十全体同学精神饱满、壮志昂扬,全班上下振奋一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够发扬时代主人翁的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学习寄语精神专题网站